•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KYB(KYPOOL)全球区块链分布式存储超级供应商
  • KYB(KYPOOL)全球区块链分布式存储超级供应商

    时间:2019-07-10  来源:用户投稿  作者:

      KYB是KY POOL矿池权益代币,KY POOL是一个有着坚实实体资源的存储矿池项目,KY POOL隶属于FlyChain基金会,KYB是基于以太坊Ethereum的去中心化的区块链数字资产,发行总量恒定 10 亿个,每个阶段根据矿池运营的情况对KYB进行回购,用户可通过区块链浏览器查询,确保公开透明,KYB作为矿池生态唯一的价值流通通证,KYB与业内最大的存储矿机厂商矿爷合作,矿爷团队已管理存力规模超过500PB。矿场遍布中国、日本、韩国、美国等人口密集地区,主要提供各类存力资源服务,满足用户不同的需求。致力于构建分布于亚洲乃至全球最大最稳定、高效、高产的存储矿池。矿池运营是KY POOL的核心业务,它将打造高性能存储矿机运营服务平台,为存力挖矿者提供稳定、安全、公开、开放的服务。通过持有KYB享有矿池权益,持有人可以深度参与KY POOL的未来发展,并分享矿池成长所带来的成果。

      KY POOL发行的代币为KYB。KYB是基于以太坊创建的ERC20 去中心化区块链数字资产。用户可通过区块链浏览器查询,确保公开透明。KYB作为矿池生态唯一的价值流通通证,它具备双重属性,它既是数字货币,可以用于用户支付结算、费用抵扣,也是资产,用户可以随时将KYB兑换成BTC或ETH。

      由于区块链的其中一大特性是分布式系统,因此延伸出了一个非常有潜力的领域叫做分布式存储(也叫区块链存储),在区块链存储领域,最广为人知的就是IPFS及其原生激励层Filecoin。Filecoin是一个去中心化存储网络,上传到Filecoin网络上的数据会被切割成256kb(默认)的碎片,矿工需要去争夺的就是这些碎片,每一个碎片被存储到矿机的硬盘里都需要经过竞价、抢单、存储等一系列过程,因此,存力挖矿的运维和调整参数显得尤为重要。目前存力挖矿的项目包括Sia、Storj、Filestorm、BHD、Yotta、burst、Galaxy Network等,这些存力挖矿的项目的兴起,这些实体资源将为KY POOL的运营提供足够多的支持。标志着存力挖矿取代算力挖矿是大势所趋。

      存力挖矿和算力挖矿相比,存力挖矿属于精耕细作。不仅运维特别重要,而且由于存储的特殊性,所以矿场基本上都是布置在IDC机房,温度、湿度和防尘度都要做好控制,更要防止断电断网,而且还需要 24 小时的运维人员实时监控。此外,存力挖矿的收益还跟矿机所处的地区有关,特别是高网络流量的地区,也就是大城市。

      从上述内容可以看出,存力挖矿对网络化存储有着直接作用,而且去中心化存储是区块链未来的基石,发展前景可观,但是其进入门槛也相当高,普通计算设备根本无法企及。相对于比特币初期个人计算机就可以挖矿的情况而言,存力挖矿从一开始就需要专业的矿场,通过集群化的方式,用大量专用的矿机设备进行挖矿。而对于没有条件购买矿机,又想参与存力挖矿的普通用户来说,通过碎片化的投资,成为专业化存储矿池权益的持有者,是他们的唯一选择。

      此外,KY POOL还参与到一些存储类挖矿项目的超级节点之中,这些项目有存储类型的,也有POC类型的,它们都可以为KY POOL用户提供更多的存力收益。未来KY POOL凭借自身强大的存力资源,还将参与到更多的存储类项目超级节点之中去。 未来已来!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未经站长之家同意,严禁转载。如广大用户朋友,发现稿件存在不实报道,欢迎读者反馈、纠正、举报问题(反馈入口)。

    免责声明:本文为用户投稿的文章,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建议。请读者自行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