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超级物种连开三店 永辉云创新零售布局加码
  • 超级物种连开三店 永辉云创新零售布局加码

    时间:2019-07-10  来源:亿邦动力网  作者:

    生鲜 超级物种

    【亿邦动力讯】 7 月 9 日消息,近日,永辉云创旗下超级物种开始加速新零售布局,短短半个月已在上海、宁波、厦门连开三店。

    亿邦动力获悉,围绕新中产及年轻家庭日常所需的食材食品需求进行重点选品,是超级物种在这三家新开门店的重要布局。在宁波,超级物种针对核心商圈对品类进行优化调整,推出适合商圈受众的新鲜食材;在厦门,超级物种以独特的装修风格,成为当地年轻人常去的打卡地和市民优质食材首选地。

    据了解,超级物种门店一般由波龙、鲑鱼、盒牛三大核心工坊+生鲜零售+孵化网红工坊组成,结合地方口味及消费习惯,不同门店会有一定程度的特色运营。除此之外,超级物种通过线下门店+线上APP、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等平台,实现全场景打通的新零售体验。

    目前,超级物种已在新零售领域开创出自己独有的运营模式,除原有的门店业态之外,近期,超级物种福州机场店、深圳宝安机场店、厦门高崎国际机场将相继落地。

    此外,超级物种基于自身优质生鲜食材定位,深耕上游供应链,先后与新西兰贸发局、挪威水产局、MSC等源地产国家官方、国际性组织机构合作,持续为消费者引进全球生鲜食材。

    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下,用户对生鲜食材食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超级物种定位优质生鲜食材售卖+餐饮体验。在未来,超级物种仍将围绕用户需求进行新店布局规划,通过工坊系列组合出击,打造多重餐饮服务体验,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餐饮服务和互动性需求。

    据悉,超级物种聚焦沿海城市及一二线核心城市,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已在全国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成都、重庆、南京、杭州等 10 多个核心城市布局 80 余家,其中 2018 年新开门店 53 家。在 2019 年上半年,超级物种新开门店十余家,并拓展福州、深圳等机场新场景门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