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日均阅读10W+,粉丝总量破千万,它凭什么狂揽千万粉丝
  • 日均阅读10W+,粉丝总量破千万,它凭什么狂揽千万粉丝

    时间:2019-07-10  来源:西瓜君公众号  作者:

    微信 (2)

    声明:本文来自于微信公众号 西瓜君(ID:xiguaxiaojun),作者:派派,授权站长之家转载发布。

    据西瓜数据的观察,近期教育类的投放需求在不断增加,各类线上线下课程都在“蠢蠢欲动”,广告主们都在寻觅着优质的投放渠道。

    今天西瓜数据就为你推荐一个覆盖3- 18 岁的教育类矩阵号——课后帮

    「课后帮」教育矩阵从 2017 年开始运营,旗下有 16 个不同类型的公众号,目前粉丝总量超过 1500 万,旗下不少公众号位于西瓜数据教育排行榜、K12 教育排行榜TOP100

    主要用户为中小学生家长,粉丝画像男女比例约为3:7,服务号头条打开率在10%,订阅号头条3.5%

    △可以看出「课后帮」的用户有着极强的购买力

    数据来自:西瓜数据 - 「天天课后帮」用户画像

    建立K12 矩阵,为教育电商发力

    「课后帮」从 08 年的时候就已经入场K12 教育,对K12 教育有较为深刻的理解,为后期的内容输出和推广落地提前打好了基础。

    而在深耕K12 多年后,他们注意到了新媒体在K12 教育领域的拓展及应用,于是顺应时代趋势,建立了教育类的自媒体矩阵,帮助各线上线下教育机构更好地转化用户,为全面发力教育电商服务产业做好准备。

    现在「课后帮」的自媒体矩阵主攻微信公众平台,旗下有「课后服务」「课后实践」「爸妈视界」等公众号,主要针对3- 18 岁家庭做亲子、情感、爱学、酷趣、生活等方面的内容输出。

    服务号头条平均阅读在 20 万左右,订阅号平均阅读分别为 5 万、 1 万、 5000 不等。

    △「课后帮」旗下的公众号阅读黏性都很强

    数据来自:西瓜数据

    矩阵号用户精准,广告主选择更灵活

    矩阵号就像是MCN,通过建立多个人格化的账号,彼此互相做支撑,将用户更垂直、更精准地分散集中在公众号中。

    这比起单一大号来说,成本相对更低,用户画像更清晰,而且对广告主来说,投放的选择也会更多元化,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来灵活选择投放的公众号。

    「课后帮」还将旗下公众号按照内容需求梯级细分:亲子关系、家庭教育、生活教育、兴趣教育、学科教育、实践教育等等。

    这使读者可以较为准确地找到符合自己内容需求的适应区,也能更好地帮助广告主匹配到精准的用户需求。

    △「课后帮」旗下部分公众号

    数据来自:西瓜数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