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街电深耕连锁便利店场景 ,让用户享受城市的便利和温暖
  • 街电深耕连锁便利店场景 ,让用户享受城市的便利和温暖

    时间:2019-10-08  来源:用户投稿  作者:

      近日,共享充电宝行业第一品牌街电与有家便利店正式达成合作,街电将对有家便利店在全国范围内的 450 家门店实现独家入驻。自此,街电与有家便利店强强联手,持续推进便利店场景布局,让用户享受到更加便捷高效的城市生活。

      便利生活新升级,街电独家入驻有家便利店

      有家是一家专业品牌连锁便利店,由新力科技斥资 10 亿重金打造,旨在打造”便利店第一品牌“。据了解,此次街电与有家便利店的合作将在全国范围内推行,街电将对有家品牌旗下 450 家门店实现独家入驻,为用户送上随时随地、随取随还的便捷充电服务。

      一直以来,有家便利店以”让生活更便利,让城市更温暖“为使命,力求为消费者送上方便、有温度的贴心服务,让他们不再为日常生活中的琐碎而牵绊。而作为共享充电宝第一品牌,街电也一直致力于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够没有后顾之忧的享受美好生活。相似的理念和愿景,也成为了街电和有家便利店之间最紧密的链接。

      通过此次合作,街电能够再次加强自身对用户日常生活场景的全面覆盖,实现对更多用户日常生活的深入触及,在此基础上,街电致力于不断丰富业态合作范围为完善跨业界、跨场景的服务闭环。

      有家便利店相关负责人表示:“有家的使命就是让用户享受到便利生活,感受到城市温暖。同样的使命感,让双方的合作更为顺利。而街电行业领军品牌的实力与优势,也让他成为了我们首选的合作伙伴。我们将会与街电深度合作,为更多消费者带去简单、舒适的生活。”

      有速度更有温度,街电加速打造用户的随享便利生活

      目前,便利店已经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最重要、最常见的购物场景,并同时与住宅、商圈、办公、交通等多个场景产生重叠,拥有着对人们日常生活强渗透的天然特性,十分贴合共享充电宝的产品特性。

      作为共享充电宝行业的第一品牌,街电也持续在便利店场景进行着布局和推进。包括7-Eleven、全家、全时、喜市多、wowo超市、红旗连锁等知名连锁便利店品牌,都与街电实现了完美的跨业态合作。而随着在便利店领域再下一城后,街电也进一步强化了自身对用户日常生活场景的渗透与覆盖。

      未来,街电将会携手更多的便利店品牌进行更多的尝试和探索,以提升对用户的服务。在这样的使命之下,街电将通过便利场景布局的持续深化,创造更加便捷和舒适的生活,让用户不错过生活中的每一份精彩。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未经站长之家同意,严禁转载。如广大用户朋友,发现稿件存在不实报道,欢迎读者反馈、纠正、举报问题(反馈入口)。

    免责声明:本文为用户投稿的文章,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建议。请读者自行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