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捷信助推农村金融稳步升级 为惠普金融贡献力量
  • 捷信助推农村金融稳步升级 为惠普金融贡献力量

    时间:2019-10-08  来源:用户投稿  作者:

    乡村金融服务已成为目前国家经济发展关注的重点,这意味着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不仅将成为政府“三农”工作重大落实领域,更将其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全面建成小康水平紧密地结合在了一起。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信”)作为一家秉承提供“负责任的借贷”理念的消费金融公司,捷信将持续致力于全国农村及偏远地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为当地消费者带来更多本地化的普惠金融产品及服务,为农村精准扶贫助力。

    农村市场大有可为

    目前我国农村金融服务机构类型众多,但农村金融供给依然不足,城乡之间的金融资源配置不平衡问题仍然突出,受其自身的特质所限,传统农村金融机构在业务上具有高成本、高风险等特征,传统融资渠道不能完全满足农业发展的资金需求。与传统金融机构相比,由于消费金融具有无抵押、小金额和普惠性等特征,因此可以深挖传统金融所不能触及的潜在消费市场,并借助不同场景、消费业态的消费金融产品满足不同层次、需求的消费者。作为农村普惠金融的代表,捷信除了走进田间地头,为当地群众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教育之外,也在进行线上线下多元化场景的开拓,也是为了更好地响应农村市场需求,为当地消费者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服务。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消费金融将成为新形势下发展农村绿色金融强有力的推动剂。

    持续建设农村金融服务体系

    农村居民消费升级趋势不可忽视。越来越多的农村居民尤其是年轻一代开始接触并依赖互联网的新产品、新科技,生活方式和消费方式也在逐步转变。作为经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首批四家试点消费金融公司之一,捷信一直坚持本地化发展策略,创新践行普惠金融发展理念,加大金融科技发展力度,将大数据、移动互联网与消费特定场景紧密结合,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助力建设农村金融服务体系。

    通过线上线下多元化用户场景布局,捷信在一定程度上拓展了农村居民对于普惠金融服务的可获得性。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曼·沃迪拉表示,未来消费金融要关注传统金融服务不到的领域和人群,比如蓝领工人、乡村地区的农民。由于消费金融自身具备审核快、授信灵活等特点,消费金融在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的同时,还能对消费者的即时、潜在需求进行满足,帮助农村居民在持久收入的合理预期中实现个人效用的最大化,最终切实感受到消费金融为他们带来在生活品质上的提升。

    捷信也将持续在农村持续推动包括优化线上APP用户体验、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在内的实际举措,发挥普惠金融本色,为农村绿色金融发展助力。当前,面临发展潜力大,传统金融机构无法完全满足其需求的农村金融市场,普惠金融的出现恰好弥补了消费领域金融支持手段少、消费者无法熨平当期收入和持久收入差异等缺陷。捷信通过持续贯彻普惠金融政策,扮演好嫁接中国庞大的消费市场和供给的桥梁的重要角色,让农村金融发展惠及更多普通老百姓,切实提高国民幸福感。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未经站长之家同意,严禁转载。如广大用户朋友,发现稿件存在不实报道,欢迎读者反馈、纠正、举报问题(反馈入口)。

    免责声明:本文为用户投稿的文章,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建议。请读者自行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