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免费薅各大酒店羊毛,一个快票出行APP就足够了
  • 免费薅各大酒店羊毛,一个快票出行APP就足够了

    时间:2019-11-09  来源:用户投稿  作者:

    每当大家出差,去旅游的时候免不了要住酒店,而且现在能定酒店的APP也多如牛毛,杂乱不堪,每个APP都有不一样的价格。近日,笔者对一款名叫快票出行APP的工作人员采访中得知,快票出行APP是一款包括火车票购买、火车票定时抢票、汽车票购买、飞机票预订,低价电影购买,旅游景区门票购买、酒店预订等服务;APP内还提供旅游出行问题的问答,解决旅行 中遇到的问题。同时提供特色游记上传,一旦审核通过即返现金。

    针对广大用户提出的酒店问题,笔者从快票出行APP的工作人员口中了解到,快票出行已经对接了国内 60000 余家酒店、客栈、酒店式公寓、钟点房和民宿的在线超低价预订,快捷预订特卖酒店、精品酒店、品牌酒店、五星级酒店,订酒店快票更方便!

    而且快票出行APP的工作人员还告知笔者,目前快票出行正在举行一个全国 20 万+酒店直降的活动,除了领取和红包优惠外,在快票出行APP订购大部分酒店房间,还都有不同程度的返现;除了这些基本的优惠以外,目前在快票出行APP订购大部分酒店房间还能在享受到 10 到 20 元不等的降价,可以说对于经常出差的人来说是相当划算了。

    比如笔者刚订购的酒店,原价557. 77 的酒店,通过优惠券和红包,只需要支付544. 77 元,退房后还能在有27. 4 的返现,算下来只花了517. 37 元,足足省了40. 4 元,力度可以说是目前笔者见过的最大的优惠了。

    如果大家有住酒店的需求的话,都可以去快票出行APP了解一下!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未经站长之家同意,严禁转载。如广大用户朋友,发现稿件存在不实报道,欢迎读者反馈、纠正、举报问题(反馈入口)。

    免责声明:本文为用户投稿的文章,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建议。请读者自行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