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罗马仕充电宝怎么样?罗马仕参加2019江西展会
  • 罗马仕充电宝怎么样?罗马仕参加2019江西展会

    时间:2019-11-09  来源:用户投稿  作者:

    2019 年 10 月 19 日至 21 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 2019 世界VR产业大会(2019VR/AR产品和应用展览会暨中国国际通信电子产业博览会)在江西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此次大会,以“VR让世界更精彩——VR+5G开启感知新时代”为主题,展示了VR/AR产品和应用、通信电子两大成果,罗马仕作为3C数码行业的领导品牌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blob.png

    本届博览会共设 6 个展馆,展会规模 6 万平米,国际通信电子展区以 30000 平方米的面积瞄准信息技术最新发展趋势,展示电子信息全产业链,并重点按照“国际化、市场化、品牌化、产业化”全新升级,充分为业界展示通信电子产业最新发展成果与趋势,打造国际化一流电子信息领域展示平台。参会人员来自全球各界的相关业界人士,汇集了通信电子相关行业的采购商、代理商、经销商、投资界大咖、产业孵化机构组织、技术开发商、市场分析师、相关线下门店、金融机构,以及政府、科研、院校组织机构、工程师等行业具有影响力的人士以及全球知名企业各级别以上的高层管理人员。

    blob.png

    罗马仕专注于“充电”领域,产品线涵盖移动电源、适配器、数据线材、排插、iPhone背夹、替换电池、汽车启动电源、无线充贴片等,并且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多款产品荣获德国IF设计大奖、全球工业设计红点大奖等国际奖项,连续 6 年保持天猫双十一移动电源销量第一,产品远销全球 80 多个国家。

    罗马仕展位位于A6 展馆手机终端及配件专区,81㎡的展位面积,展示了 100 余款产品,让参会人员直观的体验到数码科技的魅力。简约的外观设计、磨砂的产品质感,在充电技术上的优势受到了广大参会人员的青睐。尤其是无线充类产品一放即充,省去带数据线的烦恼,快充类产品支持市面绝大多数具有快充协议的设备快速充电,充电不等待!

    blob.png

    随着智能制造、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不断发展,用户对生活品质的要求快速增加,生活方式和需求发生了巨大改变。罗马仕作为移动电源行业的领头羊,在产品研发上坚持自主研发,引领行业技术革新和发展方向。尤其是无线和快充作为行业未来发展的方向,罗马仕已经提前做好了布局,促进整个行业健康快速发展,带领整个产业链的整体进步。

    blob.png

    罗马仕对于产品和用户需求,一直保持精益求精的高要求。未来,罗马仕将始终如一,坚持以技术为核心,用户需求为导向,以前瞻设计和领先的行业技术,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智能化产品。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未经站长之家同意,严禁转载。如广大用户朋友,发现稿件存在不实报道,欢迎读者反馈、纠正、举报问题(反馈入口)。

    免责声明:本文为用户投稿的文章,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建议。请读者自行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