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双十一感恩回馈,万和诚意推出“买一送二”彰显品牌实力
  • 双十一感恩回馈,万和诚意推出“买一送二”彰显品牌实力

    时间:2019-11-09  来源:用户投稿  作者:

     双十一不仅是消费者“买买买”的购物狂欢节,也是品牌回馈消费者的一次契机。尤其对于厨卫行业来说,每一年都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作为深受消费者欢迎的厨卫品牌之一,万和电气在双十一推出了“买 4999 元WiFi零冷水燃气热水器,送 4999 元厨电新品套餐”活动,同时多款畅销型产品也都打出了优惠价格,真心实意回馈消费者。如此大力度的感恩回馈活动背后,也彰显了万和强大的品牌实力。

      创新黑科技,万和让你乐享智能生活

      本次活动中的万和LCW增压零冷水热水器正是一款集万和尖端热水技术及云智能系统于一体的高端燃气热水器,配有零冷水、一键水量增压、Wi-Fi控制三大特色功能点。其中最亮眼的便是WiFi远程操作,它支持手机终端远程监控,用户可以通过安装“万和智能”手机APP远程控制热水器调节水温,查看和自动接受热水器的使用状态,也可联通智能语音音箱实现语音控制,万和热水器内部的智能识别系统能够轻松获取外界的指令信息,让你享受更智慧的沐浴体验。

      亮眼的产品背后,体现的是万和在热水领域的持续耕耘与成就,在中国市场,万和燃气热水器已经连续十五年稳居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榜首。自 1992 年万和发明了中国第一台超薄型水控式全自动燃气热水器起,中国热水器 “水阀一开、热水即来”的时代就此开启,这一发明不仅奠定了万和在行业内的领军地位,还开启了万和 26 年的品牌发展之路。 1992 年至今,万和秉持着工匠精神,对现有技术多次革新再造,不断打破国内技术峰值,制造国内顶尖品质的产品。持续引领燃气具行业的技术创新,代表中国燃气具技术前沿方向。

      智能厨电组合,畅享中式烹饪

      双十一活动中,买 4999 元WiFi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即送 4999 元新品厨电套餐。这两件烟灶产品的实力也不容小觑。CXW-260-J06HS烟机具备了高温热蒸洗、手势控制等智能功能,既解决了烟机的清洁问题,也让操作更为便捷。与之相配的JZY/T-CL36A燃气灶则借鉴空调微孔散风,大火力正满足中餐爆炒中对于火候的要求,同时还有主动熄火保护的智能点,能够及时防止燃气泄漏,更加安全。

      智能化烟机、高效的灶具等等畅销厨电产品,都离不开万和多年来坚持的品质研发。自 1978 年创业起始,万和经历了 41 年发展,从最初单一的热水器产品发展到如今厨热全品类的规模,革新过技术也创新过产品,但唯一不变的是对品质的坚持和保证。万和双涡轮系列烟机早在 2009 年就凭借行业内唯一最高可达19m³/min的排风技术,拔得行业头筹,至今仍然保持每年超过40%的高增长率,在 2018 年万和X12T油烟机的最大风量更是达到了27.5m³/min,创造业内尖端峰值。烟机吸力倍增,灶具也火力全开, 2014 年,万和研发的“多维红外辐射高效节能灶具”项目,实现了灶具产品热负荷3.8 kW,热效率80%以上,远超国家一级标准20%,登上了行业技术的最高巅峰。

      经过 41 年的研发制造、 26 年的品牌磨砺,万和在厨卫领域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值此双十一之际,万和感恩回馈活动也在火爆进行中,“买 4999 元WiFi零冷水燃气热水器,送 4999 元厨电新品套餐”,活动截止至 11 月 13 日,想要为家人带来更舒适、智能的生活,选万和,一次为你配齐“慧生活”。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未经站长之家同意,严禁转载。如广大用户朋友,发现稿件存在不实报道,欢迎读者反馈、纠正、举报问题(反馈入口)。

    免责声明:本文为用户投稿的文章,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建议。请读者自行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