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这个秋季的狂欢,新天域服务器为你买单!
  • 这个秋季的狂欢,新天域服务器为你买单!

    时间:2019-11-09  来源:用户投稿  作者:


    11.11, 一个为了每年双十一活动的到来,代表着消费者们与各大电商平台之间战争打响了,每位精明无比的消费者不但在各大电商平台数字游戏上周旋拼搏,更要像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般地拼智商,拼网速,拼手速,力争在各大平台间薅一波羊毛。

    然而各个电商平台的都有独自的不同的优惠提供给予消费者以做宣传和吸引流量之用。但很多时候,消费者们各出神通,到处比完价后才发现,一套操作猛如虎,一看优惠仅有两块五,“11.11”活动原本被设定成是为消费者省钱的购物狂欢,可当消费者在最后清算的时候总能发现自己实际支出超出了初始的预算,更何况是完成一整套花里花俏的优惠举措后,实属令人厌倦。难怪就连360CEO齐向东都忍不住吐槽某些电商平台对于消费者而言水太深了,都是套路啊~。

    从十月中旬开始,各大电商平台已经在不同社交媒体上如微博和百度上开始了话题投放,不同热门话题的制造以及明星的独家故事,让今年的双十一活动预热了不少。其中最火热又最令人痛恨的莫过于某猫的盖楼大挑战了,各位的朋友圈或者微信好友发来的活动链接给疯狂洗屏了 - “快帮我盖楼,你也能获得喵币升级喵铺哦~”, “全民盖楼大挑战,组队获胜分红包” 等等….这11.11活动的背后,不但耗费了消费者广大的人脉,更是考验了电商平台们服务器对于的承载能力。 一台好的服务器就像摩天大厦的地基一样重要,它的强度以及稳定性能够决定服务器的承载能力以及防止潜在灾难性事故带来的损失。例如去年某电商平台的消费者们在完成11.11冲动性消费的当晚十二点进行大规模退款而导致服务器系统界面奔溃,其背后的因由便是服务器的强度和稳定性没办法去抵抗这突如其来的变化。

    因此迈出一步好的开始便是成功的一半,既然服务器是所有互联网活动的根基所在,其重要性可想而知,一台好的服务器对于业务而言无疑是重中之重,香港IDC新天域互联不跟消费者们玩虚的,这个11.11,香港IDC新天域互联与全球十二家ISP网络供应商一起伴您拓展全球业务!新天域互联全新推出百元主机,携同国际知名品牌E3/E5共度11.11狂欢,首月最低至100元!次月正价续费买一送一,第四月起续费最高享有88折优惠! 顶级配置助你事业更上高峰。 不仅如此,围绕服务器所拓展而来的配套也十分重要,例如配置的带宽。但带宽选择只能二选一?小孩子才做选择,我全都要。新天域全新推出100M独享混合带宽主机,线路同时连接中国内地直连带宽及国际带宽,当中保证10M直连中国带宽,若无中国带宽访问请求时,国际带宽最高可独享至100M! 不浪费任何一丝带宽资源,保证资源利用最大化。 全自动化的节点分配,能够智能按照IP所在地址而分配至最佳访问路径,独享99.99% SLA线路使其体验从此舒适无比。

    并非所有的光芒,都是需要時間才能看到; 新天域对客户的真诚,助您更上一层巅峰。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未经站长之家同意,严禁转载。如广大用户朋友,发现稿件存在不实报道,欢迎读者反馈、纠正、举报问题(反馈入口)。

    免责声明:本文为用户投稿的文章,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建议。请读者自行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