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土巴兔加入双11“百团大战” 联合近300个品牌开展提前购活动
  • 土巴兔加入双11“百团大战” 联合近300个品牌开展提前购活动

    时间:2019-11-09  来源:TechWeb  作者:

    土巴兔 (2)

    【TechWeb】 11 月 7 日消息,临近双11,各大电商平台都推出了各种各样的优惠赠策。不仅如此,双 11 也已经成为全民全行业的狂欢。阿里巴巴CEO张勇就曾指出,“双 11 早已不仅是天猫的节日。”而在家装领域,土巴兔也在双 11 之际推出各项优惠政策,为有需求的用户提供一站式装修材料购买,材料全部质优价廉有保障。

    根据官方的介绍,土巴兔从今年 10 月份开始,联合近 300 个家居家装品牌商家举办了一场双 11 提前购活动,用户可在平台上充分享受到商家给出的优惠价格。

    据了解,参与土巴兔活动的用户可一站式购齐全品类的家居家装材料,而且全年保价、买贵包赔,定金 45 天内无条件可退。同时,此次活动的品类既包括瓷砖、美缝、吊顶、地板、油漆涂料等家装材料商家,也涵盖全屋定制、床垫等家居品牌商家,家电、中央空调、厨电等商家也加入其中,诸如欧派、东鹏、盼盼、海尔、慕思、顾家、曲美、科勒等知名品牌都参与了此次活动。

    新消费时代,商家在不断增加,品类自然随之扩大,只有团结更多的品牌一起来加入,才能让双 11 成为真正的全民狂欢。土巴兔副总裁聂金津认为,“互联网家装平台的进入,预示着双 11 的品类范围已打破边界限制”。据悉, 2017 年开始,土巴兔开始参与双11,随后每年双 11 期间,土巴兔都会开展诸如团购会、双 11 提前购等一系列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