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国产Model3已到预产期!特斯拉还差张准生证
  • 国产Model3已到预产期!特斯拉还差张准生证

    时间:2019-11-09  来源:快科技  作者:

    日前,我们于媒体了解到,特斯拉董事长Robyn Denholm在第二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人工智能与创新发展分论坛上表示,特斯拉上海工厂还处在试生产阶段,不过现在还在等政府颁发的制造许可证,获得该证书之后方可开始量产。

    目前,特斯拉的上海超级工厂已经具备下线整车的生产能力,并且在 11 月 7 日特斯拉就已发布了国产Model3 的实车宣传海报。据悉,此次亮相的实车为特斯拉的首批试制车辆。

    国产Model3 已到预产期!特斯拉还差张准生证

    而此前特斯拉在上海设立的超级工厂,该工厂今年 1 月份动工, 9 月份基本成型,从建成到具备生产条件仅仅过了 8 个多月,该工厂也是全球最快建成的汽车生产工厂。国内的基建速度再次震惊了特斯拉,并向世界展示了中国速度。

    随着国产Model3 的上市步伐又近一步,Model3 的热度也开始逐渐增加。目前,特斯拉官网上已经下架了进口版本的Model3 标准续航升级版,为即将上市的国产Model3 让位。

    但前段时间,特斯拉将此前为选配的基础版驾驶辅助功能更改为标配,同时又将国产版Model3 标准续航升级版的售价进行了上调,达到了35. 58 万元,仅比进口版车型便宜 8000 元。此举引起部分消费者不满,觉得特斯拉此举有捆绑销售嫌疑,并且售价方面也没有诚意。

    此外,特斯拉在近日曾表示,特斯拉上海工厂生产的Model3 将于 11 月 11 日正式亮相,预计会蹭波“双十一”的热点。届时,关注特斯拉的剁手党在双十一当晚可能会更加忙碌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