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小米CC9 Pro使用维信诺双曲面屏 业内人士:国内最牛OLED研发团队
  • 小米CC9 Pro使用维信诺双曲面屏 业内人士:国内最牛OLED研发团队

    时间:2019-11-09  来源:快科技  作者:

    11 月 8 日消息,小米工程师刘安昱介绍了CC9 Pro使用的双曲面柔性屏(供应商是维信诺)。

    刘安昱表示,小米显示团队付出了很多,也感谢维信诺。小米和维信诺合作了很长时间,也共同开发了很多项目,有些技术的合作是非常超前的。

    业内人士@摩卡透露,维信诺前身是清华大学OLED项目组,国内最牛X柔性OLED研发团队,只是一直缺个牛X大客户扶一把,维信诺和小米显示屏技术专家一起花了很长时间做技术创新和良率提升(小米输出了不少技术能力),明年几家一线品牌都在抢维信诺的OLED屏产能。

    小米CC9 Pro使用维信诺双曲面屏 业内人士:国内最牛OLED研发团队

    据悉,小米CC9 Pro采用了6. 47 英寸双曲面屏,使用了COP封装工艺,屏幕以优雅的弧度延伸至两侧,美观的同时带来更沉浸的视觉感受。

    不仅如此,小米CC9 Pro背面、侧面、上下边框及四角也进行了深曲面设计,与手掌深度贴合,握感上佳。

    当前CC9 Pro在各大平台接受预订,起售价 2799 元(6GB+128GB)。

    小米CC9 Pro使用维信诺双曲面屏 业内人士:国内最牛OLED研发团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