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苹果:目前只有iOS 13.2及其以上版本可用
  • 苹果:目前只有iOS 13.2及其以上版本可用

    时间:2019-11-09  来源:快科技  作者:

    苹果今天发布iOS 13.2. 2 更新的同时,还更新了可用系统版本的版本号,目前可以使用的是只有iOS 13. 2 及其以上版本了。

    iOS 13. 2 是iOS的当前公共版本,它带来了对AirPods Pro的支持,其中包括新的表情符号,并为iPhone11 和11 Pro添加了Deep Fusion等重要功能。

    本周苹果也发布了iOS 13. 3 的首个公测版,这是一个即将发布的更新,其中引入了“屏幕时间通信限制”。

    至于刚刚推送的iOS 13. 2 更新来说,其修复了诸多Bug,同时还提升了系统稳定性。

    此前很多iPhone和iPad用户抱怨iOS13 和iPadOS13 上的RAM管理不善,导致在简单切换应用后原本开启的应用立马在后台被清除,包括 Safari、邮件等原生应用也是,杀后台现象十分频繁,此次iOS 13.2. 2 的更新使问题得到了解决。

    苹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