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苹果为新生父母提供新福利:额外增加4周带薪产假 最长112天
  • 苹果为新生父母提供新福利:额外增加4周带薪产假 最长112天

    时间:2019-11-09  来源:cnbeta  作者:

    为进一步帮助新晋父母平衡工作和带娃时间,顺利度过这段过渡时期,苹果于今天宣布了一项全新员工福利,在现有产假和陪产假基础上额外增加 4 周宽限期,从而让产假最长时间可以达到 16 周( 112 天),将近有 4 个月的假期。

    苹果

    苹果公司零售和人力资源主管奥布莱恩(O'Brien)向Fast Company分享了有关本次变更的详细信息。他表示:“我们发现让员工重返工作岗位并恢复激情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内,只有他们感到家里的所有事情都已经稳定并成功处理之后的,他们才会将重心重新放在工作岗位上。”

    在额外增加的 4 周假期内将会像全职员工一样获得报酬,并且可以有弹性的兼职工作,或者在经理的监督下设定自己的工作事件。这个额外假期适用于所有新生父母,以及那些收养或领养寄养儿童的父母(不过非新生父母带薪假期为 6 周,非 16 周)。零售工作者同样能够享受这项福利。

    除了为那些新生父母提供额外 4 周,共计 16 周的带薪假期之后,此外苹果还为那些选择收养的家庭提供三倍的经济援助,为收养提供了多达14, 000 美元。对于所有员工,苹果公司都在改善其心理健康福利,并将为员工提供每年免费的咨询课程数量,并提供远程医疗选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