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国产首款OLED挖孔+屏幕指纹手机 vivo S5即将发布
  • 国产首款OLED挖孔+屏幕指纹手机 vivo S5即将发布

    时间:2019-11-09  来源:快科技  作者:

    11 月 7 日消息,vivo宣布将于 11 月 14 日发布S5 系列,该机由蔡徐坤代言。

    根据官方公布的渲染图,vivo S5 采用了OLED挖孔屏+屏幕指纹方案,这是国产手机品牌首次采用该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海报显示vivo S5 屏幕指纹图案为菱形设计,与背部的菱形四摄遥相呼应。

    更重要的是,vivo S5 菱形模组下方的一枚摄像头也是菱形,在整体风格上做到了高度统一。

    至于vivo S5 的主要规格,目前消息称它将搭载 32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及 4800 万后置四摄组合,处理器暂时还不确定。

    当前vivo有一款型号为V1932A/T的新机通过3C认证,它支持22.5W闪充,有可能是即将发布的vivo S5。

    11 月 14 日我们拭目以待。

    国产首款OLED挖孔+屏幕指纹手机 vivo S5 即将发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