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滴滴回应顺风车限制女性夜间出行:目前只是小范围试运行
  • 滴滴回应顺风车限制女性夜间出行:目前只是小范围试运行

    时间:2019-11-09  来源:Techweb  作者:九月

    【TechWeb】11月6日,滴滴公布了顺风车最新产品方案,试运营期间女性用户晚上8点以后将无法使用顺风车服务,这一时间限制引发争议。对此,滴滴回应称,目前方案仅为小范围试运行方案,未来正式上线的方案会根据各方反馈不断完善。

    QQ截图20191106174610

    今日,滴滴公布了滴滴顺风车最新产品方案,滴滴顺风车将于11月20日陆续在哈尔滨、太原、石家庄、常州、沈阳、北京、南通7个城市上线试运营。

    方案提到,试运营期间,将首先提供5:00-23:00(女性5:00-20:00)、市内中短途(50公里以内)的顺风车平台服务。试运营期间,不收取信息服务费。

    以下为滴滴回应全文:

    我们已关注到有用户关于“顺风车试运行方案限制了女性夜间出行”的反馈,感谢大家的建议和批评。目前公布的是顺风车小范围试运行方案,属于顺风车公开征集意见的一部分。未来正式上线的方案,将根据社会各方的意见反馈持续不断完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