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特斯拉Model 3抢走了宝马奥迪等豪车品牌的许多忠实客户
  • 特斯拉Model 3抢走了宝马奥迪等豪车品牌的许多忠实客户

    时间:2019-11-13  来源:cnbeta  作者:

    早前有报道称,许多原本热衷于购买保时捷超跑的买家,转头就去买了一辆特斯拉,这点也得到了前保时捷汽车北美 CEO Klaus Zellmer 的承认。近日,彭博对 5000 名 Model 3 车主展开了详尽的调查,结果或引发整个汽车行业、尤其是传统豪华品牌的深思。作为一家颠覆传统的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最新的 Model 3 车型,让该品牌释放出了更大的吸引力。

    尽管人们希望 Model 3 能够拉低电动汽车的准入门槛,像丰田一样吸引注重经济实惠的客户。但与此同时,调查发现 Model 3 也吸引了宝马、奥迪等豪华品牌的顾客。

    如果这是一项针对高端的 Model S 电动汽车的调查,我们显然不会对此感到惊讶。但是对于主打大众市场的 Model 3 来说,事情就变得更加有趣了。

    model-3-vs-bmw.jpg

    (图自:Bloomberg)

    彭博指出:“汽车客户是相当可预测的,他们坚持使用与此前驾驶的车辆相似的新车,品牌忠诚度也往往代代相传。然而凭借新技术、高性能、以及环境可持续性等卖点,特斯拉已经打破了这种传统格局”。

    此外,这项调查还揭示了另一个有趣的事实 —— 在最不可能受到 Model 3 影响的豪华车品牌中,包括了梅赛德斯-奔驰和雷克萨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