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微软表示将在全美遵守加州的数据隐私法,并将该法律适用于其全球用户
  • 微软表示将在全美遵守加州的数据隐私法,并将该法律适用于其全球用户

    时间:2019-11-13  来源:站长之家  作者:

    站长之家11 月 13 日消息:日前微软通过官方博客宣布,将在全美遵守加州即将生效的数据隐私法。微软和苹果一样,都将隐私保护视为区别竞争对手的机会。

    微软

    微软表示,将支持加州的隐私保护法 California Consumer Privacy Act(CCPA),并将该法律适用于其全球用户。此前,在欧盟的隐私保护法 GDPR 去年生效之际,微软曾承诺要将对其全球用户遵守该法律。

    根据 CCPA,公司必须在数据收集和使用方面保持透明,并允许用户阻止个人信息被使用。目前,全球有超过 2500 万人,包括美国的 1000 万人,正在使用微软的隐私控制面板来理解和控制其个人数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