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Meizu Pay升级:魅族全系手机新增银联二维码付款
  • Meizu Pay升级:魅族全系手机新增银联二维码付款

    时间:2019-11-13  来源:快科技  作者:

    所有魅友,Meizu Pay又有新功能加入啦,魅族全系手机新增银联二维码付款功能。

    新功能集卡码合一、支持刷码乘车、还能享受支付立减。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Meizu Pay是魅族推出的万能卡包,于 2017 年 6 月开始公测, 2017 年 8 月正式上线。除了支持银联闪付、公交卡以外,还支持乘车码、微信/支付宝付款码,甚至还支持门禁卡自主写入,出行无需带钱包,一部魅族手机解决所有麻烦。

    魅族官方介绍,Meizu Pay可以让支持NFC的魅族手机代替银行卡和公交卡进行消费,只需登陆魅族账号,在钱包中开卡和激活,录入指纹即可完成。

    添加银行卡后,可在线下贴有“银联闪付”受理标志的商家处使用,将手机靠近POS机闪付感应区进行支付。同样,在刷公交卡时只需将手机靠近公车上的读卡器,即可完成刷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