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克里斯蒂安·克罗曼:提供一流的投资管理解决方案(互联网大咖秀)
  • 克里斯蒂安·克罗曼:提供一流的投资管理解决方案(互联网大咖秀)

    时间:2021-09-10  来源:  作者:

    西姆科(SimCorp)

    西姆科(SimCorp)是一家总部位于丹麦哥本哈根的金融科技公司,也是全球领先的综合投资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该公司成立于1971年,在为顶级投资经理开发先进软件方面拥有多年经验。

    克里斯蒂安·克罗曼(Christian Kromann)拥有哥本哈根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2019年,克罗曼加入西姆科公司担任首席运营官和执行管理委员会成员。自今年9月2日起,他正式出任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西姆科公司董事会主席Peter Schutze表示:“克罗曼是一位成就卓著的领导者,拥有我们行业的资深背景,他对执行力的提升和对客户的关注是推动西姆科未来成功的重要力量。”

    在如今快节奏和多变的环境中,企业保持竞争力需要及时、高效和有效的数据管理,以此加速决策过程并提供价值。西姆科为世界知名的机构投资者提供综合、一流、多资产投资管理解决方案,客户包括300多家资产管理公司、资产服务商和财富管理公司等。

    西姆科公司的战略核心是云技术改造。“基于云”或将成为企业未来运营和竞争的关键因素,这也是创造世界级客户体验、高效开展运营并推动生态系统创新的基础。克罗曼认为,通过技术可以确保日常运营的稳定性,公司能够灵活地开发新产品和业务模式以保持竞争力。

    此外,西姆科还致力于创造更具凝聚力和独特的客户体验,并努力确保客户的价值和成功。公司以“胜利愿望”为指导,将客户置于一切工作的核心,公司实现获胜的愿望就是使其客户取得成功。“我期待着带领我们的员工,加快公司从软件到技术服务公司的转型之路,并增强我们为客户和股东带来的价值。”克罗曼说。(海外网 陈菲扬)

    图片来源:SimCorp官网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1年09月10日   第 08 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