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社会万象 > 泉南高速桂柳段车辆连环追尾 已致4死9伤(图)
  • 泉南高速桂柳段车辆连环追尾 已致4死9伤(图)

    时间:2017-11-17  来源:  作者:

    中新网客户端柳州11月16日电(张广权 韦鹏 刘双生)11月15日上午,G72泉南高速公路桂柳段桂林往柳州方向黄冕路段,先后发生3起连环追尾事故,造成4人死亡9人受伤。

    当天上午11时许,一辆桂C牌照的黑色小轿车突然追尾一辆晋M牌照的大货车;后方一辆辽A牌照的大货车避让不及,又追尾并碾压这辆小轿车,致小轿车上3人死亡。

    图为事故现场。 韦鹏 摄

    图为事故现场。 韦鹏 摄

    随后,在这起事故后方又发生7车碰撞与8车追尾事故,事故造成1人死亡9人受伤,多辆大货车、大客车、小轿车和越野车等多辆车车头严重损毁。

    事故发生后,该路段交通暂时中断,拥堵车辆排起约10公里长龙。路政、交警、消防以及运营公司等人员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开展救援。

    当日下午2时30分许,事故车辆基本处理完毕,桂林往柳州方向车道在交警指挥下恢复缓慢通行。

    据了解,事故发生在一个长的下坡路段。目前,事故仍在处理当中。(完)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