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社会万象 > 江西新余袁河经开区工会举办安全生产危害辨识培训会
  • 江西新余袁河经开区工会举办安全生产危害辨识培训会

    时间:2018-06-15  来源:中工网  作者:

    中工网讯 6月12日,江西新余袁河经开区工会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危害辨识培训会,园区70多家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安全工程师张伟讲述了危险源与事故隐患的区别和联系、危险源辨识与风险评价的目的、危险源辨识的基本思路、风险评价需要关注的因素。他介绍,危险源辨识与风险评价的目的是为了预防、控制、施加影响,应注意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危险源辨识、风险评价的结果应当考虑预防、控制或施加影响的必要性;二是危险源辨识、风险评价的结果应当考虑预防、控制或施加影响的可能性;三是危险源辨识、风险评价的结果应当考虑预防、控制或施加影响的针对性。他举例讲解了危险源辨识的基本思路,对于健康损害的因素,既要关注物质方面的原因,也要关注精神方面和不良环境的影响因素。

    此次培训会议,全面拓展了参会人员的危害辨识工作的知识面,对企业风控和区域风控的推进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为进一步做好园区危险源管控监控工作,全面提升园区安全生产水平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何海保 敖平安)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