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社会万象 > 顽童卧铺摔伤 铁警紧急救助
  • 顽童卧铺摔伤 铁警紧急救助

    时间:2018-08-14  来源:  作者:

    顽童卧铺摔伤 铁警紧急救助

    北京晨报讯(首席记者 张静雅)日前,一8岁男童在乘坐火车时,不慎从卧铺上层跌落,腰部严重摔伤。北戴河站派出所民警接报后,将男童送往医院紧急救治。

    8月8日晚7点多,北戴河站派出所民警接报,在K7715次石家庄开往秦皇岛的列车上,一旅客不慎从卧铺上层跌落,腰部严重摔伤,请民警协助开展救助工作。执勤民警立即与车站工作人员确认列车到站时间和停靠站台,此时急救中心的医护人员也已赶到,民警引导医护人员来到K7715次停靠站台等候。晚7点37分,列车准时到达北戴河站。北戴河站此时正值客流高峰,上下车、进出站的旅客摩肩接踵,民警和特警协助车站客运部门开辟救助通道,找到了受伤的8岁男童和其母亲王女士。据王女士介绍,母子二人来北戴河旅游,为了能在火车上休息好,留有足够的体力游玩,就在网上抢购了两张卧铺票,但无奈都是上铺,而儿子又活泼好动,一路上她没少费心看护,谁料眼看要到北戴河了,还是发生意外。在医护人员简单处理后,民警帮助他们将男童抬往停靠在出站口的救护车上。

    铁路民警就此提示,家长在带领孩子外出游玩时,一定要看护好孩子,乘坐火车时尽量不要让儿童独自乘坐卧铺的中上层,在人员密集区要避免儿童互相追逐打闹,以免发生意外,遇有困难要及时向工作人员求助。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