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社会万象 > 青海力推干部能上能下制度化常态化
  • 青海力推干部能上能下制度化常态化

    时间:2018-09-25  来源:  作者:

    青海力推干部能上能下制度化常态化

    本报讯 (记者邢生祥)青海省委组织部日前下发关于推进干部能上能下常态化的通知,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细化“下”的情形,畅通“下”的渠道,以“下”的举措治理干部不作为、慢作为,力推干部能上能下制度化常态化。

    根据通知,青海将进一步细化政策规定,对16种不适宜担任现职情形,区分不同情形,采取调离岗位、改任非领导职务、免职、降职等方式调整干部,严把调整动议、考察核实、组织决定等关键环节,着力优化完善操作流程,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更具规范性、严肃性、科学性。

    同时,将打赢脱贫攻坚战、落实党建责任制、履行生态环境保护职责、空气污染治理等,补充完善到各地区各单位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的具体办法中,准确界定不担当不作为的表现情形,使干部“下之有据”,切实增强制度的系统性和针对性。

    邢生祥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