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社会万象 > 中秋小长假近四万人来安徽黄山过团圆节
  • 中秋小长假近四万人来安徽黄山过团圆节

    时间:2018-09-25  来源:  作者:
    中秋小长假近四万人来安徽黄山过团圆节

    中秋小长假期间,安徽黄山云雾缥缈,宛如仙境。 许益峰 摄

    中新网黄山9月24日电 (刘浩 侯晏)9月22至24日中秋小长假期间,安徽黄山风景区以晴好天气为主,3天共接待中外游客近4万人,家庭游成为主流。

    该景区22日上午虽有短暂降雨,但之后放晴,在光明顶、始信峰等景点,云海、晚霞等景观轮番上演,给游客带来了惊喜。福建游客郑先生在领略了如梦如幻的云海景观后,迫不及待地在微博和微信上分享。“中秋小长假在黄山看到了日出和云海,很幸运,谢谢黄山给我们送上了一份中秋大礼。”

    气象部门预测,24日晚9点钟左右,黄山将进入最佳赏月时段。据该景区气象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位于海拔1630米之上的黄山之巅,突破了低层大气的雾霭,高空能见度和垂直能见度较好,视野也更为开阔,所见的月亮将比平地上显得更大更圆。

    23日晚,黄山风景区玉屏楼广场赏月活动。 杨传琳. 摄

    23日晚,黄山风景区玉屏楼广场赏月活动。 杨传琳 摄

    此外,小长假期间,黄山风景区各宾馆酒店还开展了丰富的欢庆活动,与游客一起共度中秋佳节。做月饼、绘灯笼,中外游客与酒店员工动动手、比比赛,乐在其中。

    中秋小长假期间,游客在安徽黄山抓拍短尾猴。 张涛 摄

    中秋小长假期间,游客在安徽黄山抓拍短尾猴。 张涛 摄

    为保证节假日期间景区秩序井然,服务优质,据黄山风景区党工委宣传部副部长葛旭芳介绍,该景区公安、交通、森林防火等一线管理部门全员值班、到岗到位。各片区还设立旅游咨询服务点,为游客答疑解惑等。(完)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