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社会万象 > 男子在地铁纠缠女乘客?北京警方:其系精神病患者
  • 男子在地铁纠缠女乘客?北京警方:其系精神病患者

    时间:2018-11-15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1月14日电 14日,针对“网传北京地铁女乘客遭疑似精神异常男子纠缠”一事,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号发布官方通报。通报指出,经查,该男子周某系精神病患者,公交总队已将其送医救助治疗。

    通报称,针对网传11月9日上午一女乘客在北京地铁5号线立水桥站遭到疑似精神异常男子纠缠的情况,经核实,涉事男子周某当天上午即被公交总队巡逻民警发现并控制。警方在现场未发现涉事女子,也未接到报警。经查,周某系精神病患者,公交总队已将其送医救助治疗。

    通报显示,11月9日10点,公交总队大屯站派出所民警在地铁5号线惠新西街南口站巡逻时,发现一男子下车后赤脚在站台上行走,行为可疑,遂上前盘查,该男子称鞋子在地铁上给了“前任女友”。民警发现其精神异常,语无伦次,答非所问,为确保安全,将其带回派出所继续工作。经查,该男子为周某(28岁,湖南人),周某2014年在上大学期间患上精神分裂症,在当地医院治疗,好转后,由家属继续监护治疗,期间离家出走,独自来京。经查看监控录像,并与本人比对,确定周某和网传视频男子系同一人。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