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社会万象 > 坐公交不买票还发飙耍横男子被警方带走
  • 坐公交不买票还发飙耍横男子被警方带走

    时间:2018-11-15  来源:  作者:

    坐公交不买票还发飙耍横男子被警方带走

    本报讯(记者王琪鹏)11月11日晚6时许,在运通106公交车上,一名男子与其他乘客发生了争执。事情的起因,是这名男子上车时没有购票,称只有支付宝和微信,没有现金。当有乘客表示可以帮他换零钱时,这名男子突然发飙,还抓伤了一位小伙子。

    据知情人田先生透露,当时公交车行驶到海淀黄庄附近,这名男子上车时没有刷卡也没有购票。当售票员上前请他购票时,男子称公交车上没有手机支付,所以买不了票。这时,有个女乘客提出可以帮他换零钱,男子只需要给她转账即可。这一下,男子不乐意了。

    男子表示,他不信任女乘客,担心自己的信息泄露。男子的行为引起了其他乘客的反感,大家纷纷对其进行谴责。一段视频显示,坐在男子前面的一位老人指责他坐“霸王车”,没想到男子突然站起身来回应,并出言不逊。一旁的售票员赶紧将二人拉开。

    这时,一名小伙子也看不过去了,便理论了几句。没想到男子更加激动,竟然往小伙子身上吐痰,并将小伙子的脖子抓伤。司机发现车厢里有人推搡后,也立即停车,并拨打了110。田先生说,在等待民警到来时,这名男子依旧骂骂咧咧,并声称要全车人一起去派出所。看到男子如此无赖,全车人都很气愤。几位大妈坚持留了下来,表示愿意作证。

    见到带着执法记录仪的民警,这名男子嚣张的气焰顿时没了。了解情况后,民警将这名男子带走。而被抓伤的小伙子则十分大度,没有追究男子的责任。另据了解,运通106车队工作人员表示,正在对此事进一步调查取证中。

    对于公交车上的这一幕,田先生表示难以理解。他说,因为这一件小事,公交车在路上停了四十多分钟,不但耽误了别人的时间,还把自己闹进了派出所,太得不偿失了。他说,这名男子约有六十多岁,看上去是一个上岁数的人。“无论是谁,都应该遵守社会公德。”J219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