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社会万象 > 女乘客与警察冲突被刑拘
  • 女乘客与警察冲突被刑拘

    时间:2018-11-15  来源:  作者:

    携带水果刀进地铁站被拦阻
    女乘客与警察冲突被刑拘

    本报讯(记者安然)张女士乘坐地铁时因随身携带物品中有一把10厘米水果刀,既不愿扔下,又不愿换乘公交车,与安检员发生了冲突。北京市公安局公交总队四惠站派出所民警出警后,张女士再次与民警冲突,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11月11日15时30分,乘客张某黛携带内藏一把长约10厘米水果刀的背包欲乘坐地铁,在北京地铁八通线管庄站东厅通过安检时被发现。她携带的刀具属于禁止带入地铁的器具,安检人员依据《北京市轨道交通运营安全条例》《北京市轨道交通禁止携带物品目录》之规定向其告知禁带理由,说明若坚持乘坐地铁则要自弃刀具,否则只能换乘其他交通工具。张某黛不以为然,在与安检员争吵一番后,拿起背包从东厅出站,又绕到西厅准备进站,结果再一次被安检员拦住。张某黛坚持要带着10厘米的水果刀进站,与安检员口角起来。

    四惠站派出所民警接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告知张女士的行为已涉嫌扰乱车站治安秩序。张某黛拒不服从民警的警告提示,在民警依法传唤到警务室过程中,拒不配合,并从包里掏出水果刀,猛力摔在安检机上。为防止情绪失控的张某黛拿刀滋事,民警迅速控制刀具,其间,张某黛辱骂诽谤民警、用脚踢踹、用手抽打民警,后被民警当场果断制服。

    经审讯,嫌疑人张某黛承认了她大闹安检,辱骂诽谤、殴打民警的情况。11月12日, 张某黛涉嫌妨害公务犯罪被公交总队刑事拘留。J060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