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社会万象 > 电影有火锅味!观众戴气味器 能闻到电影中12种气味
  • 电影有火锅味!观众戴气味器 能闻到电影中12种气味

    时间:2018-12-08  来源:  作者:

    电影有火锅味!

    观众戴气味器 能闻到电影中12种气味

    武汉晚报讯(记者姚传龙)近日,武汉市江夏区文化大道一影城引入了气味电影――观影人在观看电影时,能够闻到电影场景中出现的气味,除了鲜花、香水,连火锅味也能闻到。

    在高德国际影城,12月7日上映的气味电影有《海王》,每张电影票的活动价为25元。“目前由于是开拓市场阶段,所以对于气味电影没有提高收费,后期会在每张电影票价后加价10元服务费。”电影院市场经理肖雪莲称,因为气味电影所增加的设备会有损耗。

    气味电影的原理是在影厅荧幕前有一个信号发射器,当播放到影片一个片段时,对应的相应味道从观影人脖戴式气味器中发出被观影人闻到,气味器左右两侧各6个出气孔,佩戴时需要注意避免气味器的出气孔堵住。

    电影中的气味是由第三方设备专门设计制作的,包括巧克力的味道、树叶的味道、鲜花的香味甚至火锅的味道。肖雪莲统计,在《摘金奇缘》这部影片中,一共有12种味道,气味器发出气味72次。“不是整部电影都会有气味,是根据情节需要,气味器释放出让人感到舒适的气味。”肖雪莲说。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