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社会万象 > 给道岔戴上“暖宝宝”
  • 给道岔戴上“暖宝宝”

    时间:2018-12-08  来源:  作者:

    【地铁】 给道岔戴上“暖宝宝”

    武汉晚报讯(记者郭佳 通讯员曾斯 产启斗)6日凌晨3时许,当天最后一组道岔融雪装置安装完毕,作业技术员长长舒了一口气。他们这是在武汉雪天来临前,给道岔戴上“暖宝宝”。

    武汉地铁运营公司通号部信号专业技术人员自11月底启动了道岔融雪装置安装前的准备工作。

    12月6日清晨0点,由信号专业技师毛文迪、工班长毛龙带队,40名技术人员分成5组,顶着寒风,冒着冷雨,以高度集中的状态对地铁1号线的汉口北、舵落口、径河的8组道岔以及4号线黄金口的4组道岔,共计安装了24套融雪装置。

    为做好冬防工作,武汉地铁运营公司从10月份开始对运营的重点设备、设施以及车辆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和保养;对列车客室座椅电暖、电热玻璃、刮雨器等设备进行检修;11月中旬,对全线网所有车站和重点岗位配齐配足站台地毯、防滑地毯、推水器、铁铲、竹扫、工业盐、安全警示标识等防寒物资;同时成立应急抢修队和应急扫雪队。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