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社会万象 > “航天服务创新协同专项奖励基金”设立
  • “航天服务创新协同专项奖励基金”设立

    时间:2018-12-18  来源:  作者:

    中新网北京12月17日电 航天服务创新协同专项奖励基金近日成立,北京市海淀区退休老党员林永卿向该基金现场捐赠10万元。

    “我深深地知道,要表达这种感恩,不光要表现在口头上,还要体现在行动上……”这是林永卿在活动上表达的肺腑之言,她的讲话感动了在场所有人。许多人眼含热泪,受到了一次崇高精神的洗礼。

    林永卿在活动现场发言。

    林永卿在活动现场发言。

    正值77岁喜寿之年的林永卿,于今年7月给海淀区委写信,表达了捐赠出多年的积蓄用于国家发展的意愿。她表示,前半辈子命运坎坷、磨难多,在多次危急关头是党、国家和人民救了她。因为两次大手术,身上流淌着八个人的鲜血,家庭困难时,国家对自己及孩子帮助很大,全家真心真意从骨子里感谢党、感谢祖国、感谢人民。虽然岁数大、能力有限,但仍然坚持学习、关心国家大事、传递正能量。

    受林永卿郑重委托,海淀区委组织部牵头,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甘家口街道党工委大力支持,确定在航天科工集团所属中国航天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设立“航天服务创新协同专项奖励基金”,航天工业机关服务中心再出资90万元,将基金扩大到100万元,用于表彰为航天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职工。

    陈永刚代表受捐赠单位接受林永卿的捐赠。

    陈永刚代表受捐赠单位接受林永卿的捐赠。

    活动现场,中国航天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向林永卿颁发了证书,并赠送航天纪念品。航天服务事业的新生力量――“服云腾飞”青年突击队现场宣誓,立志传承老一辈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忠诚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将以基金成立为起点,趁现在,正青春,让梦想与胆量碰撞,照亮青春的光!”

    中国航天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永刚代表受捐赠单位承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公平、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认真抓好奖励基金的使用、管理和监督,发挥基金最大的激励作用,以不辜负林永卿和航天科工集团的期望。目前,已制定印发奖励章程,明确了奖励规则。(文、摄/钟服)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