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社会万象 > 母亲打工 24岁的她骗47万元挥霍
  • 母亲打工 24岁的她骗47万元挥霍

    时间:2019-01-19  来源:  作者:

    母亲打工,24岁的她骗47万元挥霍

    本案缘起她在某投资公司经手的一笔理财业务

    本报威海1月17日讯(记者 陶相银 通讯员 夏旱雨) 一老人想讨回1万元的理财投资,却成了女子石某的“摇钱树”。短短一年多时间,石某打着帮老人讨钱的幌子,以各种理由向老人要钱,目前经警方查证的已有47万元。

    24岁的石某把这些钱挥霍一空,被抓获时她正再次向老人要钱。

    今年1月4日,市民于女士在家人陪同下到公安环翠分局报警,称被人骗了大量钱财,她自己都说不清具体数字。

    2017年4月,于女士投入1万元,在一家投资公司买种理财产品,当时,理财公司工作人员石某经手这笔业务。

    不久,于女士感觉这种理财产品不妥当,想把钱要回来,石某一口应承。之后,石某几乎隔几天就找于女士一次,以聘请律师、去北京打官司、委托他人代理、疏通关系等理由向于女士要钱,甚至自己父亲出车祸也向于女士借钱。

    于女士年事已高,经不起花言巧语,每次都掏钱。到报案前,于女士才琢磨过味儿来――自己为要回1万元花了几十万元,至今也没收回一分钱。

    民警排查石某的身份信息和社会关系。经查,石某只是在某理财公司工作了几个月,她诈骗于女士的钱财时已辞职。无业一年多后,她近期在某网络平台干起了直播,月收入不过两三千元。

    民警查证,确认石某向于女士索要钱财上百次,少则2000元,多则20000元,经证实的共47万元。

    1月13日下午,石某再次向于女士索要诉讼费用,于女士的家人报警。石某前来取钱时,被守候民警抓获。

    石某交代,由于要钱次数太多,钱花得快,她自己也记不清具体要了于女士多少钱。但可以确认的是,这数十万元已被她挥霍一空。

    石某和男友都用最新款高档手机,每部手机价值9700元。在石某的直播平台、微信朋友圈内,几乎每天都有石某吃饭、唱歌等消费“炫富”照片或视频,堪称奢华。

    石某称,她跟男友交往了半年多,就替他还信用卡欠款6万多元。石某的男友和朋友也承认,平日聚会玩乐,全是石某付账,每次人均消费都是数百元。

    但石某并非富贵人家的子女,她的母亲在工地上打工,患病后都不舍得去医院治疗。

    目前,石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公安环翠分局刑拘。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