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社会万象 > 宁夏西吉贫困小学收到“爱心包裹”
  • 宁夏西吉贫困小学收到“爱心包裹”

    时间:2019-03-15  来源:  作者:
    宁夏西吉贫困小学收到“爱心包裹”

    捐赠现场。 李佩珊 摄

    中新网固原3月14日电 (于翔 李佩珊)3月13日,宁夏固原市西吉县火家沟小学一片喜悦。刚一下课,学生们便收到了来自吉祥航空的爱心包裹。“这个书包好沉,我都迫不及待要打开看看了。”拿着爱心包裹,学生绽放出开心的笑容。

    据了解,火家沟村小学全校共有84名学生、教师6人,校园教育设施简陋、师资力量薄弱、学生生活困难。吉祥航空银川营业部与西吉县团委对接了解情况后,根据学生需求,配备了以“课外读物、文具套盒、精美书包、台历手记”等物品组成的爱心包裹,送给学生。

    “书包里面包含了学生平时学习用的各种学习用品,这是对孩子们的热爱学习的极大鼓舞。”火家沟村小学校长李维昭说,爱心捐赠活动让学生们从小就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从而培养他们学会感恩、学会做人的道德品质。

    2017年以来,吉祥航空银川营业部先后开展了“暖冬迎春社区慰问特殊群体家庭活动、与爱同行机场慰问特殊旅客活动”等多项爱心活动,将履行社会责任、用心参与公益作为重要发展部分。(完)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