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社会万象 > 四川遂宁两的哥跳河营救落水女子 其中一人失联
  • 四川遂宁两的哥跳河营救落水女子 其中一人失联

    时间:2019-03-16  来源:  作者:

    中新网遂宁3月16日电 (邹立杨)记者16日从四川省遂宁市相关部门获悉,截至当日中午12时,针对15日下午因救落水女子跳入渠河失联的出租车司机唐超水面搜仍无结果。

    据悉,3月15日下午,一名女子在遂宁市城区渠河段落水。突遇险情,正好路过事发位置的出租车司机唐超和网约车司机黄晓洪冲了出来,两人一前一后跳入渠河,向落水女子奋力游去。

    网约车司机黄晓洪带着落水女子最终成功上岸,两人均无大碍。但抢先一步跳入渠河的出租车司机唐超没能上岸,消失在了湍急的河水中。

    多组救援队伍在渠河沿岸进行搜救。持续的搜救行动一直持续至16日凌晨1点。16日早上7点,搜救行动继续展开,遂宁市交运局运管处、消防、交警等部门,以及唐超所在的遂宁和谐出租车公司等多方力量参与其中。

    截至16日中午12时,水面搜救仍无结果。据介绍,来自重庆的专业搜救团队目前正赶往遂宁,今天下午将展开水下搜救,期待能尽早找到的哥唐超。(完)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