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社会万象 > 浙江一民警买早饭抓获两诈骗犯
  • 浙江一民警买早饭抓获两诈骗犯

    时间:2019-03-20  来源:  作者:
    浙江一民警买早饭抓获两诈骗犯

    民警独自驱车 吴淑清 摄

    中新网衢州3月19日电(记者 周禹龙 通讯员 吴淑清 实习生 沈淑桦)近日,浙江江山市公安局长台派出所副所长蓝国强正带着年幼的女儿朵朵买早饭。早饭刚拿到手,他就把女儿“丢”给早餐店店主,独自一人驱车离去……

    让蓝国强作出如此反常举动的,是一辆迎面开来,汽车牌照为“08XXX”的红色车辆。该车辆与2019年2月长台所发生两起冒充商场领导诈骗老人财务案件有关,在先前几次的行动中嫌疑人均逃脱了抓捕。这才有了街头“偶遇”,蓝国强丢下女儿独自一人也要追踪嫌疑车辆的一幕。

    根据前两起案件中嫌疑人出没时间,蓝国强推断嫌疑人要再次作案,于是一边通知派出所同志前来接应,一边跟踪红色车辆开往上余镇。在上余镇大溪滩某交叉路口,前来支援的上余派出所民警在前拦截,蓝国强驾车在后堵截,成功拦停嫌疑车辆,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当民警从车后找出用来实施诈骗的电饭煲时,两个犯罪嫌疑人狡辩称:“我们是做正经生意的,没做什么犯法的事。”民警将二人带至派出所内,由蓝国强对二人进行分别讯问。

    起初两个犯罪嫌疑人坚称,自己是做销售电饭锅的正经生意。在蓝国强超过一小时的摆事实、讲法律后,其中一人承认了罪行,另一人的心理防线很快也被突破。

    讯问结束已是中午,蓝国强这才回想起来女儿朵朵还被“扔”在早餐摊上,赶忙联系家人,才知道女儿已被接回家,一直说着“爸爸抓坏人要小心,朵朵会照顾好自己。”听到女儿乖巧的话语,蓝国强心里既酸楚又欣慰。(完)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