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社会万象 > 成都市金堂县委原副书记高建伦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 成都市金堂县委原副书记高建伦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时间:2019-03-26  来源:  作者:

    中新网成都3月25日电 (记者 张浪)成都市纪委监委25日通报:日前,经成都市委批准,市纪委监委对金堂县委原副书记高建伦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高建伦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公车私用,违规收受他人礼品;违反组织纪律,个人违规决定重大事项,在组织进行函询时,不如实向组织说明问题;违反廉洁纪律,为特定关系人的经营活动谋取利益;违反工作纪律,向有关部门打招呼影响执法活动。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高建伦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丧失理想信念,法纪意识淡薄,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成都市纪委常委会会议、市监委委务会议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市纪委决定给予高建伦开除党籍处分;由市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完)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