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社会万象 >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阿斯利康爱心基金在京启动
  •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阿斯利康爱心基金在京启动

    时间:2019-03-26  来源:  作者:

    中新社北京3月25日电 (记者 刘旭)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阿斯利康爱心基金启动仪式25日在京举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席王家瑞、阿斯利康董事长雷夫・约翰森(LeifJohansson)出席。

    图为王家瑞主席向阿斯利康颁发共襄善举青花瓷樽。 刘旭 摄

    图为王家瑞主席向阿斯利康颁发共襄善举青花瓷樽。 刘旭 摄

    王家瑞欢迎雷夫・约翰森一行来访并表示,基金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国际民间交流扩大朋友圈,同大部分国家和地区的社会团体、机构建立了广泛联系与合作,是推动两岸民间往来的独特渠道。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愿意与阿斯利康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为保障人民健康、提升民众福祉作出新的贡献。

    雷夫・约翰森表示,“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具有广泛国际影响力,长期推动公益事业发展,开展了大量具有重要意义的活动,这与我们‘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非常契合,很荣幸有这样的合作伙伴。今后阿斯利康将深化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的各方面合作,继续加大在社会责任领域的投入。”

    图为阿斯利康爱心基金签约仪式。 刘旭 摄

    图为阿斯利康爱心基金签约仪式。 刘旭 摄

    启动仪式上,王家瑞与雷夫・约翰森共同见证了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阿斯利康爱心基金的启动,并为“健康中国行”合作医院颁发荣誉奖杯。

    据介绍,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阿斯利康爱心基金是在“健康中国行”“肺凡力量患者教育项目”“明道院长论坛”、国际交流与医药科研等公益项目基础上的一次提升。基于双方在2016年至2018年第一周期的成功合作,未来三年,阿斯利康将加大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的捐赠力度,专注于健康扶贫、患者援助、医学教育、国际交流和医学科研五大领域,致力于推动国家“健康2030”整体规划。

    据阿斯利康全球执行副总裁、国际业务及中国总裁王磊介绍,2016年至2018年底,阿斯利康中国已累计捐赠善款金额达4000余万元人民币。阿斯利康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开展的公益项目获得了社会各界好评。很荣幸再度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共同提升创新药品及诊疗方案的可及性,帮助改善患者的生命质量,造福更多患者。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井顿泉、阿斯利康中国总经理赖明隆、阿斯利康中国政府事务及市场准入副总裁黄彬等出席当天活动。(完)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