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社会万象 > 2019年新疆兵团面向内地高校毕业生计划招录公务员620名
  • 2019年新疆兵团面向内地高校毕业生计划招录公务员620名

    时间:2019-03-26  来源:  作者:

    中新网乌鲁木齐3月25日电(记者 戚亚平)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务员局25日发布公告称:新疆兵团决定组织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工作,共计划招录620名。其中,兵直机关292名,各师市公安机关328名。

    据悉,此次招录对象为:内地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往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不含定向、委培生);在疆服务的四项目人员(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大学生村官(连官)、“三支一扶”人员、特岗教师)、兵团选派生、内地高校新疆籍少数民族毕业生。其中,四项目人员服务期限为1年的须满8个月以上,服务期限为2年的须满16个月以上。

    本次招录程序主要包括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能测评(人民警察职位)、体检、考察、公示和录用等。报考人员可登陆新疆兵团考试信息网(btpta.xjbt.gov.cn)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3月25日18:00-4月8日18:00;笔试时间为2019年4月20日-21日(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笔试在陕西省西安市、湖北省武汉市、新疆乌鲁木齐市设置考点,报考人员须在报名时选定考试地点。

    据介绍,本次报考南疆新疆兵团第一、二、三、十四师职位的笔试开考比例为1:2,其他职位的笔试开考比例为1:3。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取消或核减该职位招录计划数。报考人员的第一学历必须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以上学历,报考职位所需专业必须为第一学历证书所列专业。报考南疆新疆兵团第一、三、十四师职位的报考人员上岗后享受南疆工作补贴。(完)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