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社会万象 > 浙江福彩暖万家“安全骑行,从‘头’开始”活动,征集“福彩公益宣传员”
  • 浙江福彩暖万家“安全骑行,从‘头’开始”活动,征集“福彩公益宣传员”

    时间:2019-04-17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2018年,浙江省发生涉电瓶车交通事故6421起,死亡1550人,受伤6063人。4月14日上午,由浙江省福彩中心、钱江都市频道、杭州市福彩中心联合开展的“安全骑行,从‘头’开始”——福彩暖万家主题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杭州举行。

    浙江福彩暖万家“安全骑行,从‘头’开始”活动1_副本

    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民警在现场通过一个个真实的交通事故案例进行了安全骑行宣讲,演示了安全头盔的正确佩戴方法。活动现场还准备了500顶骑行安全头盔,赠送给参加活动的市民代表,他们中有送奶工人、邮政投递员、物业公司人员等——通过这次活动,他们成为了“福彩公益宣传员”,负责在网络和生活中,宣传电动车行车遵守交通法规,倡导骑行电动车佩戴头盔,安全文明出行。

    浙江福彩暖万家“安全骑行,从‘头’开始”活动2_副本

    浙江省福彩中心还将和钱江都市频道一起,面向杭州市民征集一万名“福彩公益宣传员”,赠送一万顶骑行安全头盔,共同宣传倡导文明安全出行。想要报名的杭州市民,可关注浙江福彩资讯或者钱江台的官方微信,到指定地点免费领取(一人限领一顶,领完即止)。除杭州,浙江省内其他地市也将陆续开展该活动,届时当地市民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申领。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