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社会万象 > 情系长江源 爱心暖融融——青海福彩公益行走进长江源牧区
  • 情系长江源 爱心暖融融——青海福彩公益行走进长江源牧区

    时间:2019-04-24  来源:青海福彩网  作者:

    暮春四月,大江南北已是草长莺飞、春暖花开,但坐落在青藏高原海拔近5000米的格尔木市唐古拉山镇长江源的牧区,却依然春寒料峭、冰天雪地。近日,青海省福彩中心志愿者服务队到这里组织开展以“爱心捐赠”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青海福彩公益行走进长江源牧区1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福彩业主们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在青海省福彩中心志愿者服务队的带领下,业主们纷纷伸出爱的双手,踊跃捐赠衣物,尽显爱心。位于西宁市城西区文成路北口3-43号的63010316号福彩站站主李琨兼营服装生意,此次捐出159件全新的衣服。“这些衣服都是崭新的,还带着包装,希望能给需要的人们带去温暖。”李站主说道。

    青海福彩公益行走进长江源牧区2

    为了能够将衣物及时送达,青海省福彩中心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协调牧区的乡政府,以集中派发和登门派送的方式,按照每户两件的标准,将捐赠的衣物送到每一户需要的牧民手中。其中,业主田斌亲自驱车,为每一位行动不便的老人递送衣物,充分彰显“福彩人”的为民服务情怀。

    青海福彩公益行走进长江源牧区3

    区区衣物,仁爱不尽!虽然捐出的这些衣物,不足以让牧区人民摆脱贫困的艰辛与无奈,但在冰天雪地里,这弥足珍贵的爱心,一定能令他们感受到炽热温情。

    一直以来,青海福彩始终践行“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发行宗旨,长期关注贫困地区的发展,大力开展爱心帮扶活动,将福彩人的关怀带到困难群众身边,为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