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社会万象 > 青海省职工歌手大赛拉开战幕
  • 青海省职工歌手大赛拉开战幕

    时间:2019-04-24  来源:中工网  作者:

    中工网青海西宁4月24日电(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邢生祥)4月23日下午,由青海省总工会、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和旅游厅、团省委、省妇联等七部门联合主办的全省职工歌手大赛在青海省文化馆群星剧场拉开战幕。

    本次大赛以“放歌新时代・建功新青海”为主题,比赛设美声、民族、通俗3个组别,演唱形式包括独唱、齐唱、合唱、对唱、重唱、表演唱等。大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大赛评委由青海省音乐家协会抽调省内知名专家进行评审打分,经过3天的比赛,最终产生一等奖6个、二等奖13个、三等奖18个。

    据介绍,参加本次大赛的所有选手为在岗的非专业演唱岗位的在职职工。所有参赛歌曲以歌颂祖国、歌颂党、歌唱大美青海、赞美劳动等体现新时代美好生活和反映职工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为主要内容,突出新时代主旋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