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社会万象 > 青海福彩“爱心心愿” 一路伴你成长
  • 青海福彩“爱心心愿” 一路伴你成长

    时间:2019-05-18  来源:青海福彩网  作者:

    多年以来,青海福彩“爱心心愿”公益活动一直在帮助偏远地区的贫困家庭,给他们送去关爱和帮助。今日,“爱心心愿”志愿者来到了湟中县共和镇山甲村,看望本期“爱心心愿”的主人公谢海萍。

    青海福彩“爱心心愿”的主人公谢海萍

    13岁的小海萍很小就学着帮父母做农活、干家务,懂得如何去心疼父母,因为生活的环境让她不得不尽快长大为家庭分忧。可是她要面对的不止是这些。2017年11月,小海萍的爸爸被查出了胃肿瘤,病情严重,急需手术,家人为了手术费东拼西凑,欠了很多外债,虽说现在父亲恢复得还不错,但身体也大不如以前了,这些生活的重担,父母都硬生生地扛了下来。小海萍的父母没有什么手艺,为了小海萍和这个家,只好去饭馆打零工,用每个月仅有的3000多元维持着家里的日常开销和父亲的药费。小海萍的妈妈哽咽着说:“我们现在也只能全力以赴,为孩子创造较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为了她,我们再苦再累也都值了”。

    “爱心心愿”的主人公谢海萍

    生活中的窘困,小海萍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只要有时间,她就会默默地看书学习,她知道父母的辛苦都是为了让她以后的生活能越来越好,她也知道自己的读书机会来之不易,所以在学习上,她勤奋刻苦,品学兼优,老师同学都很喜欢她。然而,学习上必要的一些开销也让小海萍很烦恼,现在她最大的心愿就是能有一个新书包和一些学习文具。在了解到小海萍一家艰难的生活状况后,青海省福彩立即使用福彩“爱心心愿”资金为她买了崭新的书包、学习文具以及衣物,帮她实现了小小心愿。

    不管生活给予我们什么,我们都要更加努力地生活,生活总有不期而遇的温暖,总有生生不息的希望。披荆斩棘栉风沐雨,小海萍一家人已经熬过了那么多艰难的时刻,只要有信心坚持下去,相信总有一天,她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福彩公益有着一种独特的力量,它是一份爱心资助,它能温暖更多的人,给她们带来美好、带去希望。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