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社会万象 > 上海宝冶工业工程公司获全国冶建行业成果发布一等奖
  • 上海宝冶工业工程公司获全国冶建行业成果发布一等奖

    时间:2019-05-20  来源:中工网  作者:

    在日前召开的2019年度全国冶金建设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成果评审会议上,上海宝冶工业工程公司发布的QC成果《提高地下施工缝处一次验收合格率》荣获一等奖,《提高大跨度屋面梁现场拼装验收合格率》、《提高预埋件安装成型一次合格率》分获二等奖。同时,QC成果《提高地下施工缝处一次验收合格率》被中国冶金建设协会推荐至由中国建筑业协会举办的2019年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交流会参加发布。

    据悉,2019年度全国冶金建设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成果评审会由中国冶金建设协会主办,共有全国冶金建设行业QC小组代表约255人参加会议。

    上海宝冶工业工程公司冶金工程QC小组经总结论证,成功发布了《提高地下施工缝处一次验收合格率》。该成果的应用能保证结构在合理设计使用年限内地下工程施工缝处无漏水现象产生,为工程创优创造了良好的基础条件。

    上海宝冶工业工程公司坚定核心技术引领,抓好自主创新,打牢创新发展人才基础,抢占科技创新的战略制高点,为高技术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黄文敏)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