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社会万象 > 虹桥一姐走红后华丽变身 新晋网红卖签名风生水起
  • 虹桥一姐走红后华丽变身 新晋网红卖签名风生水起

    时间:2019-05-22  来源:  作者:

    虹桥一姐当年因追星走红

    虹桥一姐当年因追星走红

    虹桥一姐发广告

    虹桥一姐发广告

    虹桥一姐近况

    虹桥一姐近况

    虹桥一姐

    虹桥一姐

    新浪娱乐讯 近日,昔日因为追星登上热搜的虹桥一姐被网友发现在微博卖签名、接广告、接安利,俨然已经变身网红,小日子看起来也是风生水起。

    据悉,虹桥一姐本命龚玉雯,在袁成杰发了一张关于和粉丝一起吃早餐的微博后,娱乐圈炸了锅,龚玉雯也从此变身成为了“虹桥一姐”,当初被她蹲点过的明星有林更新、吴亦凡、林更新、蒋劲夫、吴亦凡等明星,所以也被网友笑称是她捧红了这些明星的,之后呢娱乐圈流行了这样一句话“想知道自己有多红,去虹桥机场走一波就知道了”,这句话就成为了检验明星是否大红大紫的标志,也使自己变成了网红。

    浏览虹桥一姐近期的微博,微博内容还是不离明星,但是也有卖签名、接广告的内容,变身网红之后的她日子似乎过得风生水起。(实习生砂糖桃子/文)

    关键词:虹桥一姐 龚玉雯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