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社会万象 > 焦作福彩开展资助贫困山区学校活动
  • 焦作福彩开展资助贫困山区学校活动

    时间:2019-06-04  来源:河南福彩网  作者:

    5月28日,晴空万里、风和日丽,怀着对山区同学们深深的牵挂和浓浓的关爱,焦作市慈善总会、焦作市民政局、焦作市福彩中心相关领导一行7人,再次来到大山深处的博爱县贫困山区寨豁乡中心学校,看望这里的老师和同学们。

    焦作福彩开展资助贫困山区学校活动1

    博爱县寨豁乡中心学校处于北部山区,现有200多名学生,他们大多是留守儿童。为传递“情系山区,心系教育”的浓浓爱心,焦作市福彩中心再次资助博爱县寨豁乡中心学校3万元资金,用于教学建设,改善办学条件和购买学习资料等,希望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焦作福彩开展资助贫困山区学校活动2

    寨豁乡中心学校李校长代表全体师生感谢发言:是你们给学校送来了温暖,给予了我们物质上的支持以及精神上的鼓励;是你们把社会各届人士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对孩子们的关心和爱心传递给了我们;是你们把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递给了我们,让孩子们从内心深处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焦作市福彩中心党支部书记郭万怀说:“去年资助过该中心学校之后,心中一直挂念着这里的孩子们,今天我们再次来到这里资助寨豁乡中心学校是希望山区的同学们能够和城里的孩子一样,就读环境好的学校,得到良好的教育,福彩中心将继续支持中心学校的发展。”

    焦作福彩开展资助贫困山区学校活动3

    焦作福彩开展资助贫困山区学校活动4

    最后,在李校长的带领下,参加捐助活动的人员参观了学校的师生食堂、教学区、宿舍区等。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