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社会万象 > 迪士尼“赶鸭子上架 ” 唐老鸭被架起狂奔超爆笑
  • 迪士尼“赶鸭子上架 ” 唐老鸭被架起狂奔超爆笑

    时间:2019-06-05  来源:  作者:

    迪士尼“赶鸭子上架 ” 唐老鸭被架起狂奔超爆笑

    85岁“高龄”的唐老鸭被工作人员架起狂奔(图源微博网友:安安的森系人间)

    迪士尼“赶鸭子上架 ” 唐老鸭被架起狂奔超爆笑

    唐老鸭拍着胸脯,似乎有些体力透支(图源微博网友:安安的森系人间)

    迪士尼“赶鸭子上架 ” 唐老鸭被架起狂奔超爆笑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迪士尼经典动画角色唐老鸭陪伴不少人童年成长,而6月9日也是他的85岁生日,各地的迪士尼乐园也纷纷推出纪念活动。但由于游客众多,似乎让唐老鸭也有点吃不消,有网友在上海迪士尼乐园拍到“赶鸭子上架”的一幕,引起热烈讨论。

    一名网友3日到上海迪士尼游玩,眼睁睁看着唐老鸭被两名工作人员架着,一路奔跑后还拍拍胸脯,似乎看起来有点体力过于负荷。网友写道:“85岁生日的唐老鸭要拍照、要表演、要指挥还要巡游,真的要发心脏病了!”更指迪士尼是“真的赶鸭子上架”。

    这个画面4日在微博引起讨论,不过也有人说:“可能是唐老鸭人气太高,太多人求合照,表演来不及了才需要赶路。”更有人笑称:“过个生日最忙的是自己。”、“都要85岁了放过他吧!”逗趣画面更登上热门话题。

    事实上,迪士尼乐园作为“梦幻国度”,始终声称园内的卡通人物都是真实存在,而并非真人所扮的“玩偶”。因此绝不会让游客看到“衣服脱下”的一幕,就是为了给所有游客最梦幻的体验,而不会有被“打回现实”的感觉。(ETtoday/文)

    关键词:迪士尼 唐老鸭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