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社会万象 > 关爱祖国花朵 济南福彩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
  • 关爱祖国花朵 济南福彩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

    时间:2019-06-08  来源:山东福彩微信公众号  作者: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30日,济南福彩2019年度儿童节系列公益活动拉开序幕。活动第一站,济南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来到济南市儿童福利院,为这里的孤残儿童们送上了儿童节礼物——价值1万余元的各种智力、协调能力开发玩具、110套崭新的夏季校服以及2套演出服。收到梦寐以求的儿童节礼物后,孩子们开心地伸手求福彩“爸爸妈妈”抱抱,他们不仅感受到了来自福彩中心叔叔阿姨们的拥抱和温暖,还感受到了来自全社会的浓浓关爱。“谢谢!”真挚的道谢伴随着充满童真的笑声回荡在福利院的上空。

    济南福彩开展儿童节系列公益活动1

    结束了福利院的行程,济南市福彩中心的工作人员又带着价值1万元的儿童图书来到了柳埠镇闫家小学——这里的学生有许多是留守儿童。收到崭新的图书,孩子们眼角眉梢都流露出掩饰不住的盈盈笑意。少先队员们一字排开,为福彩中心的工作人员亲手系上红领巾。

    济南福彩开展儿童节系列公益活动2

    5月31日上午,活动进行到第三站,济南市福彩工作人员来到长清区马山镇福彩小学,为这里的孩子们捐赠了1万元图书。中心副主任连国家代表全市的福彩销售站业主和爱心彩友向马山镇福彩小学的同学们表达了儿童节的问候,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祝同学们节日快乐,在快乐中学习,从学习中成长。

    济南福彩开展儿童节系列公益活动3

    济南市福彩中心主任焦建全表示,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儿童,尤其是孤残儿童、留守儿童更加需要全社会的关心和帮助,祝愿他们的明天也如夏花般绚烂。为这些特殊儿童提供更多的关爱,既是传递社会温暖,也是弘扬“公益、慈善、健康、快乐、创新”的福彩文化。感谢广大彩友长期以来的爱心奉献,相信孩子们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给梦想一个机会,给公益一份关怀。”济南福彩爱心队伍所到之处,全都是孩子们的欢声笑语。近年来,济南福彩始终秉承“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发行宗旨,举办“大手拉小手 福彩爱心行”活动,屡次对儿童福利院、特教学校、福彩小学、以及因为各种原因陷入贫困的青少年儿童伸出援手,为他们送衣物、寝具、洗化用品、教具、体育器械、图书玩具等等。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