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社会万象 > 芜湖福彩情暖儿童福利院 “益”起过六一
  • 芜湖福彩情暖儿童福利院 “益”起过六一

    时间:2019-06-08  来源:安徽福彩网  作者:

    福彩公益,让爱传递。5月30日,在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芜湖市福彩中心携手芜湖传媒集团芜湖交通经济广播FM96.3《宝贝爱听》栏目、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起走进芜湖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开展“‘童’在蓝天下,‘益’起过六一”爱心公益行活动,看望慰问福利院儿童,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芜湖福彩情暖儿童福利院

    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芜湖市福彩中心党员干部和来自芜湖交通经济广播30余位爱心听众,参观了福利院儿童艺术作品展,展览包括绘画作品和手工作品两个板块。在绘画展示区内,不仅有孩子们日常精品字画作品,还有很多创意美术作品,展现了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对美好世界的向往。手工作品展示区更是色彩斑斓、形式各异,无论是制作精美的折扇画、京剧脸谱,还是手工提线木偶、涂鸦太阳帽等,都让我们看到了孩子们优秀的动手能力和创造力。

    随后,在多功能会议厅,上演了“筑梦新时代,让爱伴童行”为主题的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演出。节目精彩纷呈,芜湖市福利院小朋友和职工自编自导的节目感动了全场。

    慰问演出期间,芜湖市民政局副调研员李强介绍了芜湖市社会(儿童)福利院概况,同时,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志愿者一直以来的关爱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芜湖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夏冰馨为社会各界爱心团体颁发“爱心单位”奖杯,感谢他们的爱心奉献,同时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关注芜湖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的发展。芜湖市福彩中心主任唐慧作为爱心单位的代表发言,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双手,汇聚爱,传递爱,为孤残儿童撑起一片蓝天。

    近年来,芜湖福彩秉承“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发行宗旨,连续多年组织开展看望慰问孤残儿童活动,此外,还广泛开展了各类扶贫帮困和爱心助学公益活动,让更多的弱势群体真切感受到来自福彩的关爱和温暖。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