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社会万象 > 上海宝冶安装工程公司喜获上海市建设交通系统文明单位荣誉
  • 上海宝冶安装工程公司喜获上海市建设交通系统文明单位荣誉

    时间:2019-06-11  来源:中工网  作者:

    日前,上海宝冶安装工程公司收到中共上海市建设和交通工作委员会颁发的文明单位荣誉证书及奖牌,公司被命名为2017-2018年度上海市建设交通系统文明单位。

    作为驻沪央企和城市基本建设主力军,作为以民建机电安装为主的工程公司,上海宝冶安装工程公司将创建文明单位作为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弘扬社会正能量、激励员工城市主人翁精神的重要手段,从四个方面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取得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一是提早谋划,为文明创建搭建班子,提供组织保障;二是党建引领,为文明创建夯实基础,提供思想保证;三是服务创新,为文明创建拓展空间,提供央企责任;四是荣誉积累,为文明创建打造品牌,提供持续发展。

    上海宝冶安装工程公司曾获上海市劳动关系和谐示范单位、连续多年获得上海市平安(示范)单位、上海市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上海宝冶集团双文明先进单位等荣誉,多项职工成果获上海市发明银奖、铜奖、优秀合理化建议奖等,多个工程荣获“申安杯”、“全国安装之星”、“鲁班奖”等荣誉,为文明单位的创建提供了持续的业绩和动力。(童强)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