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社会万象 > 2019移动营销4大趋势
  • 2019移动营销4大趋势

    时间:2019-06-12  来源:中工网  作者:

    近日,有不少客户咨询起未来移动营销的新玩法。对企业而言,敏锐把握营销大势,洞察消费者需求,进而制定营销策略,最终实现精准或可,是当前日益重要的课题。

    随着5G、AI、大数据等技术的日益成熟,移动营销也在技术加持下得到日新月异的发展。为更好的帮助企业提供完整闭环移动营销服务,帮助客户尤其是中小及传统企业做好移动营销,网氪科技就始终在研发优化营销效果的营销工具。

    下面我们来预测一下,2019年将有哪些移动营销主流趋势?

      1、智能语音或将成为移动营销新入口

    IDC在2018年10月的报告中预测,中国对话式人工智能市场规模将在2022年达到约78亿人民币,2018-2022年年复合增速将为57%。

    从IDC的能力象限来看,科大讯飞、百度、阿里巴巴、小i机器人和思必驰为领先企业。

    未来,与文字与视频一样,智能语音同样可以承担起广告,实现用户与智能音箱的对话,给品牌提供了与消费者建立亲密、深厚联系的潜在机会,预示着2019年更多语音营销形式的出现。

      2、互动广告将继续担当移动营销宠儿

    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尝试互动类广告,以期拉进用户与产品或品牌的距离,增加用户粘性。

    最近比较流行一类视频广告,就是用户必须看完几秒钟之后才可选择关闭视频。更短的、可跳过的广告实际上是增加了广告的真实曝光度,如果你想跳过次此段广告,那就必须付出紧盯着屏幕五秒钟时间,这五秒钟的广告达到率更多。

    另一方面,互动式广告还有激励视频,在游戏中用户想要解锁下一关,或者得到一次复活的机会,那就必须观看一次激励视频广告,这时候用户也更愿意接受,注意力也更加集中。

    3、广告营销代理加速优胜劣汰

    越来越多的移动营销公司层出不穷,据说多达千万家,随着行业日益深入与规范,小公司越来越不好做。想要衡量数字营销机构的综合实力,很大程度上要衡量其代理媒体资源的广度与深度,以及对营销技术是否吃的足够透。

    2017年网氪上线了流量整合平台(adx),目的除了帮助媒体实现更高效变现方式,也能帮助企业在售卖、流量深度运营等方面得以提升。

    根据第一财经报道数字营销市场规模正在持续扩大,增速维持在30%以上,在2020年将实现7952亿;移动端的持续发展是增长的主要动力,预计2020年,移动营销规模将占整体数字营销的80%。

      4、获客效果依然是最大诉求

    这一点毋庸置疑,当前经济形势不够好,越来越多企业开始掰着手指头花钱做营销,当然要追求最大性价比的获客效果。这也让很多营销代理公司看到了商机。比如网氪(2017年登陆北京股权交易中心,交易代码为ZS3574)便在2018年提出了可持续获客模式及营销系统,引起不少关注。

    每一位企业主都希望花多少钱,便带来多少实际客户甚至销量,这一诉求在未来只会越来越强烈,但随着媒体平台的日益碎片化,人们注意力的不断被分散,实现路径也越来越具有挑战性。这需要所有营销人的共同努力。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